close

3/25 決定再給林新那位醫師產檢一次 . 真的不行~ 後備提名醫師也有了

這次雖然比較認真解說 . 但是真的看不清楚 ~

或許是我太大驚小怪 . 但是我就是重視那個是否貼心感覺 . . .

或許是男醫師 . 所以很難感受 新手媽咪 的心情

產檢結果馬麻63.4 ( 舊式體重計 量起來比較輕 ) 血壓 .胎位 .尿蛋白都正常

兔寶 1900 k 醫生說 . . . 還是偏重 . 上次抽血驗B肝 -結果 正常       

 其他 . . . 沒有了~ 非常迅速

又領了一張黑嚕嚕 . 看不清楚的照片 就不po了 ~

產檢後3天 肋骨下方突然在吃飯的時候. 莫名的抽痛 .痛的我動彈不得 ~

所以 ...我決定再去問醫生 .不是胃 .也不是心臟 ???

3/30 ~ 再次去之前產檢的 薇安 33w+1d

醫生坐月子回來 .似乎豐潤了一些 ^^y

馬麻 64.7k - 果然電子體重計 . 比較重 ~=.="~

兔寶2100k ~ 似乎快了點. 還不到一周 .又多200k

頭圍約35w大 .肚子 約32w+1d大.馬麻最關心的大腿~ 31w+6d

大頭進度超前~身體還算正常 ~大腿 還是小落後 =.=* 心跳130/分 也正常 ~

兔寶還是不給拍臉 .整張臉緊貼著子宮.醫生說 : 像顆南瓜燈 ~ 

后診時翻了翻 雜誌.幫我滿肚子疑問解決了一大半 ~

莫名的抽痛 .又是賀爾蒙作祟 .下腹部的疼痛是恥骨韌帶在做準備 ~

所以這些疼痛 = 無藥醫 ~ =.=*~ 只能忍 !!

大家以前都認為 .孕婦愛吃酸的. 鹹的 ~ 但是近代的孕婦 .口味偏甜 

這是問卷統計結果 ~ 但是. . . 根據調查

馬麻口感的改變. 其實大部分是適應身體需要的營養 . . .

只是 把之前挑食的口味. 調整回來 ~ 供應 孕期所需養分 .甜食也是喔 ^^*

馬麻覺得很妙 ~ 那現在不愛吃肉 .是說以前太肉食嘛 ??

肉肉的小臉 .之後再補PO . . 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