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第一次去林新產檢 ~ 是為了找接生的醫生

不然大醫院 一. 有掛號也不知道幾點可以看  二. 人太多產檢很隨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. 過度依賴科技 . 動不動就要你自費檢查 ~

要不是我的產檢醫生生孩子去 . 還真不想那麼早踏入大醫院

看了其他媽咪的部落格. 都說28w起 2w就要檢查一次

醫生產假的空窗期 .馬麻也要開始找生產的醫院 ~

選林新也是因為之前的開刀病歷這裡都有.也有朋友在這生產過

再來是離家近 . . .

昨天預約44號 . 掛號變40號 .看診是25號後面 ~ 因為我早到吧 !!

現在沒有女醫生可以挑.只好挑一位主任級的醫生 ~

例行慣例 - 量血壓 - 體重 - 測蛋白 + 上次該驗沒驗的B肝

體重計不一樣 .量起來有誤差 .這次只有 61.8k ~ ^^y

一進去先躺平. 看超音波 ~

醫: 媽咪你唐式症 報告數值偏高 怎麼沒有做羊膜穿刺 ~

M: 產檢醫生說.還在正常範圍裡面.沒事 ~

醫: 是說Baby都那麼大了 . 要做也來不及了...    os: . . .

醫: 測血糖也沒做阿 ~ 現在也來不及了    os: 所以是說來嚇我的嗎

這是頭.這是肚子.這是腳 .這是手 .這是臍帶 .黑色是羊水 . . .

一片黑嚕嚕的.螢幕又粉小. 明明正上方有螢幕 .

一直要我轉頭 看他的小螢幕 ~

挺著肚子 只剩下脖子是軟Q的   醫生真是太看的起我了 ...

掃描速度之快 根本看不清楚 ~   =.="

醫: 鼻子很挺 . 沒有兔唇. 看起來很像你 ...  OS: 我應該高興嘛 ??

M: 請問腿長有跟上進度了嗎 ? 前幾次說是有點落後 . . .

醫: 所以說要做羊膜穿刺阿 ~  

OS: ㄜ. . .  這是什麼回答  不是要做也來不及了 !!

醫: baby 太重了 . 1751k ~ 這個週數通常是1400k 就夠了 

醫: 再來預約2個禮拜後啦 ~ 沒事早點來 .可以早點回去休息

產檢就這樣走馬看花的結束了 ~

沒有聽baby的心跳.不知道腿長有沒有改善. 只知道兔子超重

難怪有媽咪 .產檢醫院有兩家 . 現在我也想 兩邊跑了 ~

一邊是為了生產.要讓醫生可以掌握狀況 

一邊是馬麻可以詳細的知道baby的狀況

總覺得 baby 會在預產期前出來報到 ~ 是奇怪的直覺嘛 ??

很妙的是 昨天才夢到自己生了破5000k 的巨嬰 . 居然真的超重 ~

 

呼叫兔子 ~ 馬麻的* 日文/ㄡ希哩 *= 台語/卡撐 =中文/屁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*日/ㄡ納卡 *=台語/巴豆=中文/肚子  

 好痛~ 超級不舒服 ~ 你可以對我 .溫柔一點嘛 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