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從頭~

兔麻我一開始壓根沒想過跟兔爸會像坐火箭一樣... 進展這麼快

 所以mc遲了一星期.胸前又異常的漲.兔麻就慌了...

不喜歡這種不確定感.二話不說就衝到婦產科"驗孕"

3145764339718448555.jpg 

掛號.拿驗孕條.上洗手間.當我手上的東西交給櫃檯時.眼角餘光瞄到... 2條線

恩...電影是怎麼演來著~1條=有 2條=沒有 . 還是2條=有  1條=沒有

終於... 醫生要宣判了~

"恭喜你懷孕了"         @@* 頭好暈喔~ 醫生說了什麼...

請到旁邊躺下來照一下超音波... 肚子有團黑黑的.這就是胚胎了.約4.5周

確認一下最後的mc.沒問題的話.下個月再來就好了~ ^^  醫生說

那~ ~ 如果不生呢?  我問  

當然是越早決定越好.最好不要超過8周.不然會越來越麻煩喔 ~

就這樣... 掙扎了3.4天.終於鼓起勇氣告訴兔爸 "我有了"  要頭痛就一起吧...

說真的.從看到胚胎開始.就隱約有種感動在心裡.現實面&兔爸的態度才是猶豫的重點.

兔爸也猶豫了3.4天後說"再一起去醫院看看吧"  os.是不到黃河心不死嘛 .

於是...只隔了一個禮拜又跑去找醫生

怎麼啦 ?  醫生問   { 沒事.只是想再確認一下~ } 

  那躺下來.照一下超音波吧 ^^  *醫生總是笑咪咪的說著.跟我們的忐忑超不搭

恩~ 現在6周 .沒什麼問題 的話.約個時間開始產檢吧...

就這樣~ 後續又跟兔爸討論了一個月...

這期間兔麻越來越堅定想生的念頭.而兔爸還是很猶豫.畢竟一切來的太快

最後...

兔爸說" 如果你真的想生.現實面一定有辦法解決的.但是...

生小孩不是1.2年的事.是20.30年以上.你確定陪在旁邊的那個人.我可以嘛?

再交往1.2年後結婚再生.你覺得呢?  

 *因為兔爸大我13歲.又是韓國人.交往時間也不長.難免會不安

既然... 經濟面可以一起解決.當下二話不說就堅持"我要生"

4158075157.jpg 

從第一次看見胚胎開始.母性就被喚醒了.開始下意識的跟肚子說話

幸運的兔麻.至今沒有孕吐過.逃過了生不如死的一環.

胸前約8周左右.又不漲了~ 有點小失望  =.="

6週起左邊腰部以下.只要躺下來.就是一陣痛.分不清是腰痛.屁股痛還是大腿痛~

隨著週數的增加.腳也開始偶而會"掰咖" .睡覺想要翻身.也要忍痛喬很久.

紝娠紋目前24周還沒發現 ~ ^^y  怕醜醜的兔麻.從8週左右開始每天擦專用乳霜

皮膚也沒有特別變好或壞. cc  

倒是變的不愛吃肉.所以比起以前吃了更多的水果. 

以前不愛的蛋糕.麵包.餅乾 現在總是會忍不住一吃再吃...

兔麻的鼻子不好.不喜歡打噴嚏的感覺.不是腰痛就是...

嘿嘿 ~ 懷孕的媽咪都知道的 . 變的膀胱無力

今天看到有媽咪.3*周 .下半身會痛的生不如死. 現在有點 " 挫~ 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